可怕!這7種肉可致癌,千萬不能吃!(視頻)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很多肉類動物的一些部分是不能吃的,這種肉可能致癌,但是知道的人卻很少。下面來自網絡介紹的這7種肉有毒,千萬不能吃!

魚身上的黑膜不能吃,魚肚子裡面的黑膜是不能吃的,這層膜叫「腹膜髒層」。農藥和重金屬進入魚體內時,濃集於脂肪組織,形成很髒的這層膜,對肝臟傷害很大。

豬牛羊的「小腰子」不能吃,豬牛羊的腎上腺就是「小腰子」,食用後會招致頭暈、吐逆、腹瀉。這部位都積壓了大批的病毒,吃了容易感染疾病。

還有豬牛羊的甲狀腺和淋巴結不能吃,豬牛羊的脖頸處有很多的甲狀腺和淋巴結,它們含有甲狀腺素,人們食用後會影響身體內的分泌系統。

米豬肉不能吃,豬身上有一處地方長得像一個個的小疙瘩,又叫做「肉棗」、「米豬肉」,這類疙瘩中含有的病菌和毒素也不在少數,用水煮也不能保證去除,建議這樣的豬肉千萬別買!

雞鴨屁股上的「小三角」不能吃,雞、鴨、鵝屁股上有一個小小的三角區,是長尾巴的地方,叫「腔上囊」,含有淋巴腺,是吞噬致癌物質和細菌的地方。是雞身上的「毒素倉庫」,一定要剔除掉!

羊「懸筋」不能吃,很多人都知道羊「懸筋」,有人叫它「蹄白珠」,其實它是羊蹄裡面組織發生病變而生成的,一般為圓珠形,千萬不能吃。

雞、鴨、鵝頭不能吃,民諺道:十年的雞頭賽砒霜。其原因是雞、鴨、鵝在啄食中會吃進含有害重金屬的物質,這些重金屬主要儲存於腦組織中,時間越長,儲存量就越多,毒性就越強。

如果說以上的毒肉是動物身體自帶的,但是在中國,中共統治下的毒食品更甚於動物自帶的毒瘤。古人云「王者以民為天,而民以食為天」。對目前的大陸而言,這塊百姓賴以生存的「天」,已經塌了。

在中國大陸,不法商戶為了縮短生長週期和提高成活率,給活動物注入激素和抗生素等是常用的手段,而病死肉、注水肉、腐敗肉,含有寄生蟲的肉讓人防不勝防。

毒食品已全面侵入人們的飯桌。毒麵粉,毒大米,毒米粉,毒雜糧,毒油條,毒黑木耳,毒白木耳,毒酒,毒桃、毒梨等各類毒水果,毒豆腐及豆腐製品,毒辣椒製品,毒皮蛋松花蛋,毒「紅心」蛋等等,不勝枚舉,是一個個觸目驚心的危及人生命的造假事件!

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敬畏生命,但中共號召「造反有理」、「與人鬥其樂無窮」,可以以革命的名義整死、餓死幾千萬人,由此帶來人們對生命的漠視,造成了假貨、毒貨的流行。

很多大陸民眾直指中共統治是禍害根源。網路評論人士杜陽明表示,中共的統治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神人共憤的境地,解體中共是拯救生態、拯救自然、拯救國民、拯救全人類的最徹底的解決辦法。

相關視頻: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