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8歲男童用千斤頂升起汽車救父 其稱洪荒之力來自這個

【新唐人2017年03月20日訊】近日,美國愛達荷州一名8歲男童獲紅十字會選為「東愛達荷州真英雄」。原因是他在危急關頭,用盡洪荒之力,讓千斤頂升起正壓著父親的汽車,使其父得救。他稱這個力量來自天使。


帕克獲紅十字會選為「東愛達荷州真英雄」。(愛達荷州紅十字會)


去年,愛達荷州一名男子斯蒂芬在車房內維修汽車,汽車由千斤頂滑下,車身壓住他。他當即大聲呼叫,17歲的長子不在附近,8歲的幼子帕克聽到呼叫聲立即跑過來。斯蒂芬叫帕克快點升起汽車,然後陷入昏迷。

在這危急的情況下,帕克立即調整千斤頂,然後使盡全力在調控桿上跳動,想要快點升起汽車,15分鐘後,汽車升起來了。他馬上通知哥哥報警。

救護人員很快到場,用直升機將
斯蒂芬送往醫院。(愛達荷州紅十字會)

救護人員很快到場,用直升機將斯蒂芬送往醫院。經診斷,他的內臟沒有受傷,只是斷了13條肋骨,沒有生命危險。

康復後的斯蒂芬受訪時表示,他當時無發動彈,呼吸困難後昏倒,所有一切只能靠帕克。沒想到帕克竟能一個人用千斤頂升起汽車,因為他平時要和17歲的長子一起合力,才能成功的用千斤頂升起汽車。他說:「我當時在想,他(帕克)不可能升起汽車。」

帕克和17歲的哥哥。(愛達荷州紅十字會)


事後,帕克的母親再叫他重演一次,但他無法用千斤頂升起汽車。他稱,這是天使給的力量,他才能救出父親。

日前,帕克獲選為「東愛達荷州真英雄」。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