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背叛家人?「玩命關頭8」海陸空全包震撼場景

【新唐人2017年03月12日訊】電影「玩命關頭8」台灣將在4月12日上映,最新預告片中,打鬥爆破場面超越以往,也有海陸空三棲全包的震撼場景。另由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和「玩命關頭7」的大反派英國特種部隊殺手,將聯手一起對抗馮迪索,至於馮迪索究竟為何會背叛家人,劇情令人期待。

中央社報導,2013年好萊塢男星保羅沃克車禍過世,他的最後遺作「玩命關頭7」在2015年上映時,成為影史中少數最快突破全球票房10億美元的賣座鉅片,並且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台灣影史票房第3名。

今年「玩命關頭8」也將上映,卡司陣容除了馮迪索以外,還有再度回歸的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蜜雪兒羅莉葛茲、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娜塔莉伊曼紐爾、艾兒莎巴塔奇以及寇特羅素。這次包括莎莉賽隆、史考特伊斯威特、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都加入演出。

相關視頻:

預告中透露,出神入化的飆車追逐和激烈的打鬥爆破場面也將超越以往,海陸空三棲全包的浩大場景,甚至出動潛水艇,都是本片最重要的賣點。

「玩命關頭8」到古巴、冰島、紐約拍攝,這也是第一家電影工作室在古巴拍攝電影。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