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緬街人行道拓寬 交通改道新規實施

【新唐人2017年03月08日訊】紐約市警109分局7日宣布,為了配合緬街人行道「拓寬工程」,從今天開始,實施車輛改道新規定,請看報導。

這次交通車輛改道,規定:緬街南行方向至37ave,除公交車和貨運車外,其余車輛不能直行,只能右轉進37ave。37ave西行方向的車輛到緬街只能直行或右轉,不能左轉。39ave東行方向的車輛到緬街只能直行或左轉,不能右轉。而40rd單向車輛到緬街仍然可以右轉。不受影響。

紐約市警109分局社區聯絡黃警官:「從今天3月7日到3月19日,因為改道標誌已經掛上去,我們會以警告和教育為主,到時候會發中英文傳單,大家都可以知道這個改道的信息。3月20日開始違規執法。違規的話我記得差不多是罰135元,會扣點數,大概扣2個點。」

緬街從37ave至40rd之間南行方向的人行道拓寬工程,預計將持續到今年夏季結束,屆時緬街交通將恢復正常運行。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