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中共流氓式網路攻擊自曝恐懼和虛弱

3月1日,中共黑客對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位於紐約的總部發起了猛烈的網路攻擊,試圖破壞這兩家媒體的正常運作。據報導,新唐人技術人員指出,這是國家級的攻擊,需要巨大的資金和資源。在此之前,自2月7日開始,大紀元網站伺服器就已經持續遭到中共黑客的攻擊,攻擊力度和規模均屬罕見。

新唐人電視臺和大紀元時報都是創辦於海外的自由媒體,堅持報導中國新聞真相,向各界提供不受官方審查過濾的信息報導,並且深刻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此外,兩家媒體還致力於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和道德價值觀,是中流砥柱般的良心媒體。多年來,新唐人和大紀元頂住了中共的打壓和封殺,不斷髮展壯大,在傳媒界獨樹一幟,贏得了海內外讀者和觀眾的喜愛和讚揚。

如此不畏強權、大膽敢言的媒體,自然是以謊言治國的中共的眼中釘。中共持續打壓和封鎖大紀元與新唐人,頻頻發動網路攻擊。每一次黑客攻擊的時間點,總是落在中國時局變動的關鍵時刻或是與重大事件重合。此次攻擊,適逢中共「兩會」召開前夕,而且是在兩家媒體推出「共產黨百年真相」系列文章、大力揭露中共活摘器官之罪期間。

中共怕什麼?中共把持著所有國家資源,自建政以來就實行愚民洗腦、嚴控宣傳輿論的政策。在網路時代,中共設立防火牆,且耗巨資維持網路大軍,儘可能地封堵一切真相訊息。眾多勇於發聲、傳遞真相的民眾因言獲罪,慘遭迫害。然而,強權始終無法封鎖真相。越來越多的大陸民眾清醒地認識到,中共的存在才是中國社會一切亂象和悲劇的源頭;中國社會各界因此發出了拋棄中共的強烈呼聲。同時,國際上譴責中共的正義之聲此起彼伏。中共可謂四面楚歌,來日無多。

在這種形勢下,中共利益集團不甘心失去權力,而且妄圖逃避罪惡被清算、被審判的命運。因此,網路偷襲的黑暗招術一再登場。殊不知,這種下三濫的手法除了凸顯中共的恐慌和虛弱、印證其流氓本性之外,再無他用。正如中共對於《九評共產黨》,迄今未見半個字的回應,因為事實無可辯駁,中共啞口無言。

對於中共的新一輪網攻,新唐人總裁表示,新唐人絕對不會畏懼,將會繼續把真實、自由的信息傳遞給全球華人。新唐人已經記錄了每次攻擊的黑客資料,並向美國FBI等相關部門報案,一定會對中共黑客的犯罪行為追查到底。

新唐人和大紀元均繫在美國註冊運作的媒體集團。美國政府該如何應對中共的攻擊呢?沉默、忽視只會讓邪惡更加猖獗。必須以堅決的態度對邪惡說「不」,才能維護正義,確保網路自由。日前,美國國內的一條新聞為此指明了方向。

3月1日,美國國會和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在國會舉行了一場聽證會,譴責中國加入世界貿易組織十五年來,中共從未遵守人權優先的承諾,持續迫害民眾。該委員會主席、眾議員史密斯強調,「美國對中國的人權問題不能採取道德中立,面對中共的鎮壓,我們不能沉默。」他呼籲川普新政府公開、明確地對中國人權問題表態。

美國國會眾議院前議長南希‧佩洛西是當天聽證會的一位證人。她認為,美國政府應該發揮道德權威的作用,「美國如果為了商業利益而有所顧慮,不為中國的人權發聲,我們會在世界所有地方失去為人權發聲的道德權威地位。這關乎美國是個什麼樣的國家,關乎美國的價值。」

中共對自由媒體的黑客行為並非孤例,而是其網路戰的一個組成部分。據報導,2016年,中共網路間諜被控駭入美國聯邦存款保險公司的幾十臺工作站和伺服器。2015年,美國人事管理辦公室遭到大面積入侵,2100萬美國政府工作人員的數據遭泄露。中共黑客被指是幕後黑手。2014年5月,美國聯邦檢察官起訴了五名中共解放軍軍官,指控他們從事網路間諜活動以謀取經濟利益。

中共利用網路攻擊來阻擋真相、散播謠言、竊取信息,危害嚴重。它實際上是中共發起的一場另類戰爭,是對所有民眾知情權的侵犯,是對自由民主等道義原則的公然挑釁。中共崩潰已是大勢所趨,不會為任何人、任何集團的意志所扭轉。中國和世界都需要以真相抵禦黑暗。迎接光明,需要正義、良知和勇氣。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