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外企財務忽遭綁架 無由關押超十天

【新唐人2017年03月02日訊】最近,在上海一家外企做財務工作的韓雪嬌,突然被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警察綁架到看守所,家人和律師前去要人,警方說不出任何抓人的理由,但至今沒有放人。

2月17號上午,上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警察及街道辦人員,一度拿著一張模糊的照片,去韓雪嬌住處找她沒找到,下午又再次找到她登記個人信息。之後韓雪嬌外出被跟蹤,下午5點左右被長寧分局國保、程家橋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現被非法關押在上海市長寧區看守所。

韓雪嬌1988年出生,是黑龍江人,從小跟隨外婆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做好人,大學畢業後,在上海一家外企做財務工作。

家人得知韓雪嬌被綁架消息後,急忙從黑龍江趕到上海。

3月1號,韓雪嬌的媽媽告訴新唐人,上海警方至今說不出,為甚麼要抓韓雪嬌。關押韓雪嬌,也就憑一張模糊的照片。

韓雪嬌母親:「就是因為她學習法輪功,然後她被人跟蹤了以後,被抓去了,然後又去了不少人,到她那兒去翻東西,然後,民警他警官證都不敢露出來,姓名都不敢說,甚麼都不敢說,然後去了不少人,就把她抓走了。」

但是韓家多次到看守所要人,警方卻不接待。

韓雪嬌母親:「後來我們強烈要求見她,他沒辦法,接待了。他讓我配合他說要勸誡,要(韓雪嬌)寫悔過書。其實我姑娘也沒犯法,只不過她的信仰,她學法輪功,她是要做好人做好事,為什麼要寫悔過書啊?然後我沒配合他。」

韓雪嬌的媽媽說,警方還威脅房東,不讓家人去韓雪嬌住處拿東西,也不讓房東再租房給韓雪嬌了。

韓雪嬌的代理律師蘭志學說,韓雪嬌被抓10多天來,只提訊過一次,警方的藉口是韓雪嬌有散發法輪功傳單的行為。

韓雪嬌代理律師蘭志學:「但是散發的行為,現在新的司法解釋有一個數量的規定,要50份以上,我問了一下,沒有多少。從這個藉口上也站不住腳。從我個人的觀點看,她現在已經被關押12天,如果行政拘留的話,也就15天。」

蘭志學律師說,再過幾天,韓雪嬌的案件就應該有結論,他們密切關注,到時看守所是否放人。

新唐人記者陳漢、柏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