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雲服務崩潰數家網站受到影響

【新唐人2017年03月01日訊】亞馬遜的雲端存儲服務 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 ,今天在美國東部地區受到影響,造成全美大範圍的、由亞馬遜雲端服務所支持的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序停擺。

亞馬遜(Amazon)雲端服務網站發表聲明,用戶正在經歷越來越多的網頁錯亂,亞馬遜正在解決這個問題。受影響的網站包括Trello.com,Scribd.com和IFTTT.com。美聯社的照片服務,網站饋送(Webfeeds)功能和其他在線服務也受到影響,美聯社被迫使用臉書(Facebook)來發佈內容。

總部位於西雅圖的亞馬遜公司給幾十萬家公司提供雲端儲存服務,很多用戶在社交媒體討論遇到的問題。

http://www.foxnews.com/tech/2017/02/28/amazon-web-service-suffers-major-outage-disrupts-east-coast-internet.htm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