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愛貓!泰男冒生命危險卡車頂救貓

【新唐人2017年02月28日訊】泰國人特別重視保護小動物。近日,一名泰國男子冒著生命危險救下一隻流浪貓,被網友大贊。這隻小貓被另一名泰國人收養,並在臉書上傳小貓舒適享用早餐的視頻,引發網友圍觀。

這名救貓英雄名叫烏央(音譯,Ueng),他是泰國曼谷一名卡車司機。當他聽到小貓的求救叫聲,發現一隻可愛的小黃貓受困在一座高架橋的橋墩上。

於是他冒著生命危險,站在一輛直立卡車的頂端將小黃貓救下。烏央的舉動被在場的民眾拍下,上傳到網上,不少人稱他為救貓英雄。

烏央把貓咪救下後並安撫牠,但由於他經常要到外地工作,有時甚至只能睡在卡車裏,因此無法收養小貓。

不過,泰國的愛貓人很多,當時一名拍下烏央「救貓行動」的網民,立即收養了小黃貓。週日早上,他把小貓舒適享用早餐的視頻上傳到臉書,與網民分享牠的近況。


小黃貓舒適的享用早餐。(網絡圖片)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小貓神采奕奕,一臉幸福的樣子很可愛!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