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月光》包攬六獎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第89屆奧斯卡金像獎將於星期天晚間將在加州洛杉磯舉行,在此之前,第32屆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The 32nd 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揭曉,奧斯卡熱門影片《月光》包攬六個獎項。

美國演員塞繆爾•傑克遜:「最佳影片獲得者《月光》」

除了最佳影片之外,《月光》六項提名一個不落,包攬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攝影、最佳剪輯,以及一項「羅伯特•阿特曼獎」,該獎是專門授予影片導演、選角導演和全體演員的集體獎。

《月光》導演巴裡•詹金斯:「我不想認爲這個獎項意味著最好,它只是一個選擇,我很高興被選擇了。」

電影的主演馬赫沙拉•阿里(Mahershalalhashbaz Ali)和娜奧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都將角逐奧斯卡,但《月光》沒有在獨立精神獎的個人獎項上有所收穫。

最佳女主角由電影《她》的主演伊莎貝爾•於佩爾獲得。

最佳男主角的獲得者是《海邊曼徹斯特》的凱西•阿弗萊克。

此外,2016年被大陸禁止的記錄片之一《流氓燕》獲得「記錄片新人」獎。

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表彰獨立電影人所取得的成就。該獎項的一個特點是他們的預算限制:獲獎者的預算必須為2000萬美元或更少,這幾年來隨著獨立電影的壯大,獨立精神獎與奧斯卡提名也有了越來越多的重合,因此被看作奧斯卡重要的風向標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