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lus真燒啦!蘋果公司公開回應(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26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女子的iPhone 7 Plus手機2月22日自燃後燒毀,蘋果公司表示,正在調查事故原因。

BBC2月24日報導,事主是美國亞州圖森市(Tucson)的18歲少女奧利瓦斯(Brianna Olivas)。2月22日(週三),當奧利瓦斯還在睡夢中的時候,她的男友發現,就在她頭邊上的iPhone 7 Plus手機,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開始冒煙,同時發出奇怪的噪音。

男友把iPhone 7 Plus拿到浴室,並用自己的手機拍下iPhone 7 Plus冒煙自燃的視頻,上傳到社交媒體,獲得熱傳。

視頻中可以看到,奧利瓦斯的這枚手機冒出白色的煙霧,很明顯正在燃燒。

相關視頻:

奧利瓦斯將手機送回蘋果專賣店,蘋果公司已經回應。目前,蘋果公司已經給奧利瓦斯提供了一枚新iPhone 7 Plus手機和一個新手機外殼,同時表示正在調查手機自燃原因。

奧利瓦斯則說,這枚手機是今年一月份購買的,在著火的前一天,就出現一些反常情況。

「它(iPhone 7 Plus)突然打不開了,我就把它拿到商店。」奧利瓦斯告訴BBC,「他們(店員)打開了手機,進行了測試。他們說,沒發現問題,一切都很好。」

沒想到,第二天早上,這枚手機就發生自燃。「手機(自燃)的味道太糟糕了,我沒法形容那種氣味,總之很濃,整個公寓都是那個味。」奧利瓦斯說。

目前iPhone自燃的情況已經發生過零星幾起,但仍沒有證據支持iPhone手機存在自燃問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