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關警報不安檢過關 美機場爆大漏洞

【新唐人2017年02月22日訊】美國紐約最繁忙的肯尼迪國際機場2月20日發生安全事故,有11名乘客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通過金屬探測器等設備順利過關,其中三人甚至關掉了探測器警報。

ABC新聞網報導,根據紐約及新澤西港務局發表的聲明,這一安全事故發生在2月20日(週一)凌晨5時至6時之間,地點位於肯尼迪國際機場JFK international airport)5號航站樓的安全檢查站。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在事發後2小時通知港務局有關安全漏洞的事故。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安全攝像機鏡頭清晰地捕獲到其中3個關閉報警器乘客的畫像,而所有這11名乘客通過沒有TSA官員監督的金屬探測器之後,登上了一架飛往舊金山的捷藍航空(JetBlue)航班。根據TSA和港務局,這些人在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SFO)時已經獲得額外檢查。

但捷藍航空拒絕對此進行評論,並將媒體採訪要求轉接至TSA。

TSA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是一個「可能的安全事件」,「早期報告表明,3名乘客在經過金屬探測器時出現警報後,沒有得到本應進行的二次篩選。」

「TSA在乘客抵達目的地機場後採取了安全措施,TSA相信通過各種看得見和看不見的安全控制措施,這一事件對航空運輸系統的風險是最低層級的。」聲明還稱,「一旦我們的審查完成,TSA將採取適當的行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