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家潛水旅館!拼觀光助消防訓練

【新唐人2017年02月20日訊】去年來台灣的觀光人數,創下歷史新高,現在全亞洲第一家的潛水旅館,也在台中開幕,除了提供潛水樂趣,業者還提供消防局訓練基地,市長林佳龍出席開幕,期待為台中帶來更多觀光產值。

化身美人魚悠遊在潛水池裡,這是一家斥資2億元經過5年打造結合住宿的「潛水旅館」,而且就在台中市區。

台中市長林佳龍:「亞洲第一座的潛水旅館,也是世界第三大,會成為我們台中在拚觀光最有特色的一個旅館。」

特色旅館業者執行長王景平:「可不可以把大海搬到城來裡面來,透過這樣子的一個概念,讓更多喜愛還沒有玩潛水過的朋友,都能夠用最便利最安全的方式,接觸到潛水這個運動。」

泳池最深達21公尺,大約6層樓高,再細分為5個不同深度的潛池,讓不同程度的潛水員都可以安全享受潛水樂趣,並有沈船區、洞穴區等特殊造景。

幕後推手,是打造全球最深潛水館的義大利團隊。

義大利Y-40團隊:「對想嘗試潛水的朋友,這裡是最棒的,因為是乾淨的溫水,而且幾乎可以看到每一潛水池裡的每個角落透過大窗戶,所以我們相信在這個地方大部份的人可以個開始學習潛水,而且是完全安全和充滿樂趣。」

熱心公益的業者並提供潛水池作為台中市消防局深水救援訓練場地,提升台中市消防人員潛水救援技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本瑛、佘志誠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