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下週將有新旅行禁令出臺

【新唐人2017年02月1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星期六在佛羅里達州一個競選式大型集會上宣佈,他下週將會宣佈新的履行禁令出臺,他還表示將為敍利亞難民建立安全區。

大批支持者聚集在佛州墨爾本的一個機場機庫裡,為川普的講話熱烈喝采。

「難以置信,我聼這些法官們談來談去,太不公平了,隨後幾天我將採取行動,我們不會放棄,我們從不放棄。我們的法庭和我意見不一。」

川普總統的第一個移民禁令遭聯邦法院法官裁定暫停實施。國土安全部長凱利星期六在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時說,川普政府推出的新禁令將更通暢有效。

他說,新移民禁令會有一個推行階段,讓不該上飛機的人留在當地。

他還說,綠卡持有者從遠方到美國的,可以允許入境。

除此之外,川普總統表示將為敍利亞難民建立安全區。

「我們都是有同情心的人,我想要做的是在敍利亞和其他地方建立安全區,知道他們的城市和國家安全。」

川普還表示北約其他國家也要承擔相應的責任,他說新的環境下要有新的解決方法。

川普说,他在集會上直接跟大家交流,而不必经假新闻的过滤。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