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1. 內蒙牧民上訪 被恐嚇搞民族分裂

內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格日僧蘇木的牧民代表,2月10號,在呼和浩特市向政府投訴當地玉米差價補貼款被扣押,沒有結果,因此,向蒙族維權人士新娜求助,要她幫忙找律師,當地國保警察說,找新娜是搞民族分裂,是勾結境外勢力,威脅說要抓他們。

2. 銅陵化工廠爆炸 網民發死亡數據遭行拘

安徽銅陵市恆興化工廠2月8號晚發生爆炸事故,官方稱無人員死亡。有網友在微信群發佈消息說,「我在現場都死了23個了」。11號,這名網友被警方拘留,理由是「虛構事故傷亡數字」。

3. 湖北維權人士圍觀王芳案被拘

湖北省京山縣維權人士鮑乃剛,因在武漢市武昌區法院圍觀王芳尋釁滋事案庭審,日前被京山警方行政拘留7天。

4. 銷售禁書 廣西一出版社編輯被判5年

曾在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任編輯的戴學林,因為與他人合作銷售大陸禁書,日前被警方以非法經營罪判刑5年。

據了解,戴學林去年5月19號失蹤,4個月之後才被確認是遭警方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