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讯】下面让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内蒙牧民上访 被恐吓搞民族分裂

内蒙古赤峰市翁牛特旗格日僧苏木的牧民代表,2月10号,在呼和浩特市向政府投诉当地玉米差价补贴款被扣押,没有结果,因此,向蒙族维权人士新娜求助,要她帮忙找律师,当地国保警察说,找新娜是搞民族分裂,是勾结境外势力,威胁说要抓他们。

2. 铜陵化工厂爆炸 网民发死亡数据遭行拘

安徽铜陵市恒兴化工厂2月8号晚发生爆炸事故,官方称无人员死亡。有网友在微信群发布消息说,“我在现场都死了23个了”。11号,这名网友被警方拘留,理由是“虚构事故伤亡数字”。

3. 湖北维权人士围观王芳案被拘

湖北省京山县维权人士鲍乃刚,因在武汉市武昌区法院围观王芳寻衅滋事案庭审,日前被京山警方行政拘留7天。

4. 销售禁书 广西一出版社编辑被判5年

曾在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任编辑的戴学林,因为与他人合作销售大陆禁书,日前被警方以非法经营罪判刑5年。

据了解,戴学林去年5月19号失踪,4个月之后才被确认是遭警方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