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專校聯會聯歡 逢甲大學強勢回歸

【新唐人2017年02月13日訊】週日(12號)晚,大紐約區臺灣大專校聯會在飛越皇后舉辦一年一度的聯歡晚會,除了節目表演,逢甲大學也再次回歸校聯會。

在大紐約區臺灣大專校聯會的新春聯歡晚會上,節目一個接著一個,相當有過年的熱鬧氣氛。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校聯會董事長范姜光南:「我們幾所大專的學校,幾所大家在一起,希望大家能夠玩得很愉快。」

這次的聯歡晚會,校聯會也特別歡迎陣容強大的逢甲大學強勢回歸。

逢甲大學校友會成員:「恭喜,恭喜,恭喜你。」

大紐約區臺灣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這個對我們意義很重大,就是說校聯會正在壯大當中。結合這些校友會,對社區會有更多的合作空間。」

在逢甲大學回歸後,大紐約區臺灣大專校聯會總共有十所學校(台科、北科、台藝、師大、世新、銘傳、輔仁、逢甲、東吳、大同)。

世新大學校友會會長陳家麒:「幾所學校在一起,在社區變成一股很強烈的力量支持中華民國,尤其在各大活動,我們在社區都有一個鼓舞的能力跟功用。」

聯歡晚會這天,剛好是會長蘇春槐的生日,主辦單位也特地送上驚喜的祝福。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韓瑞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