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高爾夫舉辦家宴 川普「破格」接待安倍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星期五,美國總統川普在佛州棕櫚灘的私人度假別墅舉辦晚宴,接待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歷任美國總統來說,首次接待外國首腦便邀請對方到私人別墅非常少見。川普此舉再次展現出濃厚的個人風格。

週五,川普夫婦與造訪的安倍晉三夫婦,在佛州的私人別墅共進晚餐。同桌的還有剛剛贏得超級碗的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老板羅伯特·卡夫。

這是川普上任後首次邀請外國首腦前往他的私人別墅。週六,川普和安倍會在川普名下的高爾夫球俱樂部一起打球。

川普和安倍兩人都是高爾夫球愛好者。去年11月川普勝選後,兩人在川普大廈首次會面。當時安倍贈送川普一根昂貴的金色球桿,川普則回贈高爾夫球服。

川普曾向地方體育電台表示,要了解一個人,打高爾夫球比共進午餐更好。

此次川普以家宴和高爾夫款待安倍,算是相當罕見的高規格。不過,這是否會成為川普未來接待外國首腦的常規,還有待進一步觀察。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