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13000份H-1B申請 塔塔集團居華府第一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川普收緊移民政策的作法,可能也包括嚴查H-1B工作簽證,提高申請門檻等。那麼在大華府地區,哪些公司提交的H-1B申請最多呢?一起來看一下。

根據《華盛頓經濟週刊》的報導,總部在印度的塔塔集團(TATA)在2016財年,提交了13072份H-1B工作簽證申請,在全美排名第三。該公司的申請資料中,將馬里蘭州洛克威爾市的分公司列為聯絡地址,使洛城成為了大華府申請H-1B最多的城市。

大華府提交H-1B申請最多的公司前十位中,除了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和馬裡蘭大學學院市分校(UMBC)以外,其它八家公司都是IT企業,而這十家公司中,大部分公司只提交了一﹑兩百份申請。

全美提交H-1B申請最多的印孚瑟斯(Infosys)也是一家印度IT公司,去年提交了25322份申請。

新唐人記者石青雲華盛頓特區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