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2月10日財經速瞄

1. 國際能源署:全球產油量顯著下降

國際能源署(IEA)表示,全球石油產量在1月份大幅下降,原因是石油輸出國組織歐派克(OPEC)以及其它產油國抑制供應量。數據顯示,1月石油供應每日減產約150萬桶,其中歐派克每日減產100萬桶。

2. 緩解經營困境 西爾斯計劃削減開支

為了降低債務負擔,美國零售業巨頭西爾斯(Sears)計劃削減10億美元開支,其中包括關閉42家西爾斯店鋪和108家Kmart店鋪。西爾斯2016年第四季度銷售額下降逾10%,淨虧損高達約6.35億美元。

3. 歐洲財報不佳 迪斯尼母公司將加大投資

迪斯尼公司週五宣布,將加大對歐洲迪斯尼的投資。歐洲迪斯尼主題公園2016年的訪客,從2015年的1480萬人下跌至1340萬人,再加上籌備25週年紀念需花費近150萬美元,迪斯尼母公司不得不擔憂歐洲的財務狀況。

4. 2018年Swatch推新品 智能手錶將登場

瑞士手錶大廠Swatch宣布,將和研發機構CSEM共同開發智能手錶系統「瑞士OS」。這款全新的操作系統除了確保資料安全外,還將具有降低耗電量、不需要定期更新等特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