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州費市巧克力節 口福眼福兩不誤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從1992年開始,每年的2月初,維吉尼亞州費爾法克斯市都會舉辦「巧克力節」(Chocolate Lover‘s Festival),不僅可以品嚐到美味的巧克力,還可以欣賞到漂亮的巧克力作品,既飽口福又飽眼福。

在費爾法克斯老城的禮堂外排上了長隊,原來這裡面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巧克力節,附近居民都和親朋好友一起來大快朵頤。參展的巧克力商擠滿了兩層樓,其中也不乏知名精品巧克力店。

這些格外精美的巧克力吸引了眾多顧客駐足,老闆Ismael Neggaz做巧克力已經有二十多年了。

巧克力店主Ismael Neggaz:「全手工製作,這些都是我做的,配方是百分百原創,都是我手工做的。」

也有許多商家打出了情人節的招牌,在巧克力外包裝上添加了俏皮可愛的心型圖案。而這幾個滿身Logo的大牌包包看起來也是非常搶眼。

最受歡迎的莫過於誘人的巧克力噴泉了,無論是草莓、香蕉還是棉花糖、沙其瑪,在醇厚巧克力的包裹下,美味度都會大增。

巧克力噴泉店主Melissa Guzman:「我們有四種尺寸的噴泉,可以根據客人的數量選擇,不管是五個人還是三千人的活動,都可以用。」

Melissa還在現場演示了一朵棉花糖的綻放,是不是很神奇呢?

在展覽廳裡,還陳列了二十多款漂亮的巧克力蛋糕和蛋糕模型,分為專業組和業餘組比賽,美食和創意的碰撞,也激起了無數靈感的火花。

喬治梅森大學營養學系教員Joe Wilson:「現在公眾可以進來參觀,然後投票決定最佳人氣獎。」

吃太多巧克力容易發胖,不過別擔心,嚐完了美味的巧克力,還可以到廣場上參與健步走遊戲,幸運兒能夠得到一盒蛋糕作為獎勵。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約克、石青雲美國維吉尼亞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