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95)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95):鳳凰城高球賽落幕,松山英樹衛冕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5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9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被沙爾克04隊逼平,以積46分,繼續排名榜首,升班馬萊比錫隊客場負於多特蒙德隊,以積42分,仍然排在第2位,法蘭克福隊主場戰勝達姆斯塔特隊,以積35分,名列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5日,在戴維斯杯網球賽首輪的比賽中,世界級名將德約科維奇領銜的塞爾維亞隊主場4:0戰勝俄羅斯隊,提前晉級8強,澳大利亞隊主場3:0戰勝捷克隊,也提前晉級8強,英國隊客場3:2險勝加拿大隊,進入前8強,義大利隊客場3:2淘汰衛冕冠軍阿根廷隊,也進入前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5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舉行的鳳凰城高爾夫球公開賽上,上屆冠軍、日本選手鬆山英樹經過加洞賽,力克2012年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辛普森,成功衛冕冠軍,同時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4個美巡賽冠軍。

2月4日,在美國明尼蘇達州舉行的紅牛破冰追逐賽上,加拿大選手莫裡亞蒂和特雷潘尼爾包攬了男女冠軍。

2月4日,在保加利亞舉行的世界盃滑雪板追逐滑雪賽上,奧地利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2月3日,在美國猶他州舉行的自由是空中技巧滑雪賽上,中國選手和澳大利亞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2月4日,全新田徑賽事在澳大利亞的墨爾本舉行,博爾特隊奪得4X100混合接力賽第一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