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慶祝傳統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接著,我們去到法拉盛的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看看今天在那裡舉行的中國新年慶祝活動。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的接待大廳裡,鑼鼓聲聲,祥獅舞動,醫院正在舉行2017傳統新年的慶祝。近百位社會各界人士參加了活動,多位法拉盛選區的州、市議員也到場,並給醫院頒發褒獎。院方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持,表示會盡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醫療服務。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 姜明偉:「希望和我們的社區接觸更多,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董事 江文輝:「我們這個地方,華裔的病人佔到百分之四十左右,所以我們一直在增進設備,提高我們的水準。」

皇后醫院目前擁有14個臨床科室,535個床位,每年接待門診和急診數量超過28萬人次。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董事江文輝:「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紐約長老會皇后醫院婦產科主治醫師姜明偉:「祝大家身體健康、精神愉快!謝謝!」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