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天安門挂毛像是典型的邪教行為?

2017年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聯合出臺了「關於辦理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該司法解釋將於2017年2月1日開始施行。司法解釋特別提到了對製作、傳播邪教宣傳品的行為將予以重刑。根據《刑法》第三百條的「邪教組織」,是指冒用宗教、氣功或者其他名義建立,神化首要份子,利用製造、散佈迷信邪說等手段蠱惑、矇騙他人,發展、控製成員,危害社會的非法組織。

對照中共自己給邪教組織的定義,中共滿足了所有邪教的特徵。首先中共是以解放全人類為目的建立起來的無神論暴力革命組織,它們稱其首要份子為「革命導師」,組織成員對「革命導師」大肆魔拜,甚至把首要份子比作「紅太陽」或「大救星」;其次它們利用無神論手段蠱惑、矇騙人,進而破壞了中國社會的傳統道德觀念;最後中共組織對中國社會的危害是極其嚴重的,該極端組織凌駕於一切中國法律之上踐踏中國法律,並惡意破壞中國法律實施。事實證明中國的貪腐淫亂官員均來自該組織成員,中國的社會動盪與政治鬥爭均由該組織引發,隨意打死或活摘任何中國公民而不必遭受懲罰的暴力犯罪也均來自於該組織操控。所以中國共產黨滿足邪教組織的一切要素,是中國社會中最大的邪教組織。

可就是這個邪教組織每天都在進行大規模的邪教宣傳。從每天的大小報紙到各種大小會議,從每個電視頻道到中國各大網站或自媒體,從幼兒園啟蒙教育到高校學術研究,中共暴力革命的影響無處不在,這種邪教宣傳處處充滿了中共的「假惡鬥」基因。尤其把象徵中華民族國門的天安門挂上了中共邪教組織首要份子毛澤東的畫像,這是一種向傳統宣戰的行為,更是一種典型的邪教宣傳。其實天安門挂毛像恰好暴露出中共不僅是宗教而且還是一個崇拜暴力與血腥的邪教。

明永樂十五年(公元1417年),明成祖朱棣決定遷都北京,派蒯祥等著名匠師分工負責皇宮建筑群的設計和施工,蒯祥按明成祖朱棣的旨意精心設計了皇城正門,永樂十八年皇城正門竣工,時稱為承天門,寓意大明皇帝「承天啟運」且「受命於天」。清順治八年(公元1651年),清世祖福臨重新修建城樓,並將「承天門」改稱「天安門」,寓意大清皇帝「受命於天,安邦治國」。所以一直以來天安門都是中國最高權力來源於天(神)的象徵,也是君權神授的見證。出於對天的敬畏,對庇佑中華民族之神的敬畏,明清兩朝皇帝一直把天安門視為國運之門,不敢有絲毫的不敬。據記載,天安門除隆重的典禮外,常年不開,即便是明清皇帝出入天安門都有嚴格的規定,非特定的日子皇帝本人也不能走天安門進出,更不敢把皇帝祖宗的畫像懸挂於天安門之上同上蒼叫板。

縱觀人類社會發展史,數千年來能被每一個民族製成畫像供奉的都是本民族的神或聖人,因為神能在宏觀上保佑這個民族並賜予這個民族福壽,所以人們自發的感激並祭祀他;而作為聖人則按照神的旨意教人向善做好人穩定了民族的整體道德水平,為該民族繁榮穩定做出了巨大貢獻,所以人們也自發的用這種方式紀念他。正是如此,中國歷代皇帝或西方各國的國王都有用懸挂畫像與牌位祭祀神靈與聖人的傳統。在猶太教、基督教、佛教、道教相繼傳世以後,各教信徒為了對神佛的庇佑與修煉中提供的加持表示感恩,紛紛都供奉自己這一門的師父畫像或塑像。可見供奉畫像的傳統源於人對神的感恩,供奉畫像是一種祭祀神靈的宗教儀式。

1949年中共通過紅色暴力革命獲得了對中國的執政權,中共就迫不及待的把毛澤東、朱德的照片挂上去了。而在1949年之前天安門城樓僅挂過袁世凱、孫中山和蔣中正三個人的頭像,明清兩代皇帝無一人把自己的頭像懸挂於天安門之上,這說明只有無道的獨裁者才喜歡通過這種方式宣傳自己向天下人炫耀自己的權力,而受命於天的真命天子絕不會去幹這種蠢事。同樣在正常的民主國家也不會懸挂開國總統的頭像於國門之上,只有共產主義這樣的極權國家才會把「革命領袖」神化,讓「革命領袖」享受與神明一樣的待遇,中國、古巴、朝鮮、寮國、越南無一不是如此。可見以解放全人類為己任的共產主義政黨挂「革命領袖像」以示紀念就是神化其首要份子的一種方法,這背後反映出它們組織對暴力與獨裁統治的魔拜,這是一種典型的變異宗教形式,所以共產主義政黨是典型的邪教組織。

中共認為邪教組織的特點都是以拯救人類為幌子,散步迷信邪說,不知道中共宣稱的共產主義將解放全人類的「學說」算不算?中共說邪教組織的特點都是以秘密結社的組織形式控制群眾,不知道中共曾經遍佈中國的地下黨組織和地下黨員算不算?中共說邪教組織的特點都不擇手段地斂取錢財,不知道當今中共黨員動輒貪腐上億這算不算斂財?中共說邪教組織的特點都是用暴力與邪說控制其成員思想對成員進行洗腦教育,不知道中共每天對成員的各類強制性政治學習與強制性思想心得匯報算不算?中共說邪教組織的特點都是強制限制組織人員的各種自由,不知道中共重罰公開退黨的黨員算不算?現在中共組織已滲透到中國的每個角落,成為中國社會不安定的因素,令中國和中國人民不得安寧。

其實能把信仰「真善忍」的群體稱之為「X教」,這足以說明這幫「人」的道德水平是何等的低下,如果恪守「真善忍」價值觀的群體都是「X教」,那麼什麼才是正教呢?難道人類社會統統要像共產主義獨裁政權一樣信奉「假惡鬥」嗎?恪守「假惡鬥」與放縱自己慾望的組織才是正教嗎?現在中國共產黨所面臨的各種腐敗與政治鬥爭給中國社會造成了深重的災難,這些慘痛的事實都說明瞭中國共產黨才是禍害中國人最深、最大的邪教組織。中國兩高與全國人大應立即取締中國共產黨。

2007年3月2日,中華民國教育部將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更名為「國立臺灣民主紀念館」,2007年5月19日,中華民國總統宣佈國立中正紀念堂正式改名,「大中至正」牌匾被移除,這標誌著臺灣社會對政治領袖的個人崇拜已成為歷史。現在天安門挂毛像是一種典型的邪教組織行為,是一種對暴力與獨裁理念的赤裸裸的宣傳,它流露出畫像懸挂者對殘暴獨裁者的狂熱崇拜。有這股邪惡勢力長期盤踞在天安門之上,難怪中華民族會天下難安正義無門!這樣的天安門還是中國人的天安門嗎?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