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議員費城聚會 川普重申政綱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今天,美國總統川普乘坐專機抵達費城,參加共和黨議員的內部聚會,其間,將進一步向共和黨議員闡述自己即將推出的一系列新政策。

這次共和黨在費城的聚會活動爲期三天,其間將會敲定一項立法議程。川普的到來,是爲了闡述自己的一系列新政,包括在美墨邊境築牆,改革稅法以及廢除奧巴馬健保等,而一些共和黨議員也一直期待能聽到川普更爲明確的想法。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已經邁出了我們移民計劃的第一步,下令立即修建圍牆,終結「抓了又放」的現狀,加速清理外來的罪犯。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從第一天就這麼講,我要立即清理外來的罪犯。」

剛剛宣佈退出TPP的川普進一步重申,今後的一切貿易談判都將是一對一的。

美國總統川普:「…不會再有一鍋粥式的協定,都將是一對一的協議。如果哪個國家不能公平對待我們,我們就給他們30天的期限終止談判,如果他們說『請不要這樣』,那我們就在這30天里談一個更好的協定。」

川普與墨西哥總統涅托都同意取消原定下週舉行的會面。川普認爲,除非墨西哥能尊重並公正對待美國,否則會面不會有任何收穫; 此外,美加墨三國間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也必須修改。

美國總統川普:「我不會允許美國的納稅人和公民爲這個有缺陷的北美自貿協定買單,這個協定早就應該重新擬定,但那些政客們無暇顧此。」

2016年美國大選,讓共和黨在幾十年後再次全面掌控了白宮和國會參衆兩院。正在美國訪問的英國首相特雷莎·梅週四也趕到費城,出席國會共和黨議員的聚會活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