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台灣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前來站台

韓國男星朴寶劍,22 日二度在台灣舉辦見面會,吸引4,200名粉絲前來。活動中,他的前輩宋仲基,從升降台上驚喜現身,一登台就用中文問候「大家好,好久不見」,而台上兩人的互動十分有趣,不時引來全場笑聲。

據悉,宋仲基在《太陽的後裔》主題曲《Always》的襯托下帥氣登場,一身藍色毛衣休閒打扮的他,受到全場熱烈歡迎。宋仲基透露自己剛拍完新片《軍艦島》,趁著空檔前來樸寶劍的見面會站台。


師兄弟難得首度在台灣同台,宋仲基隨即打趣說:「這次來台灣其實是為了吃芒果冰。」讓一旁的樸寶劍笑著馬上追問:「芒果冰跟我選一個。」兩人一搭一唱,逗樂現場粉絲。


朴寶劍除來帶來《星星般閃耀的愛情》、《紫色香氣》組曲外,並不時地撂中文與粉絲互動,他表示很開心相隔1年能再到台灣和粉絲見面,還嘴甜笑說:「我是屬於你們的。」果然收服全場粉絲的心,馬上受到全場熱情回應。
(圖片:結果娛樂提供)
=============

21日,朴寶劍第3度來台記者會:

=============

22日,宋仲基出席台灣信用卡代言活動:

======================
更多的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韓流世界官網: HallyuWorldOfficial.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