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到初三 台塑邀民眾免費品嚐麥寮農漁產品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結合過年假期活動與「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賞燈,台塑企業和雲林縣麥寮鄉公所合作,大年初一到初三在麥寮鄉舉辦地方產業活化活動,台塑企業提供所有食材,要讓所有民眾品嚐麥寮鄉經過輔導的健康農漁產品,歡迎民眾前來。

台塑關係企業與雲林縣麥寮鄉公所,共同行銷地方農漁特產品,將於28至30日過年假期大年初一至初三,舉辦慶賀雞年地方產業活化系列活動。

台塑企業表示,這項地方產業活化活動,分別在麥寮鄉的興華村玉安宮生菜物語館(含玉安宮前廣場)、海豐村安聖宮後蛤仔池、新吉村金木園區鴨母寮,推出農漁特產美食品嘗、藝文音樂饗宴、免費「摸蛤仔」及烤地瓜、煮玉米活動,更有國定古蹟拱範宮媽祖廟摸彩抽汽車大獎,台塑企業提供麥寮鄉的農漁產品及食材,讓民眾有吃又有玩,喜迎新年、暢遊麥寮。

台塑企業指出,麥寮鄉處於「風頭水尾」之地,漫天沙塵,農漁養殖環境非常嚴苛,但為進一步協助當地漁民改善生活環境,台塑企業自2009年5月便開始與國內專業學術團隊推動農漁業輔導計畫。

台塑企業表示,多年辛苦輔導種植和養殖的成果將於大年初一到初三一次展現給所有民眾,讓大家放心大膽的品嚐,也順便看看麥寮的環境和呼吸一下麥寮的空氣品質,相信大家會有不一樣的麥寮印象。

另外,2月11日至19日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每天下午2時至6時在興華村玉安宮生菜物語館及六輕工業區管理處(白宮)舉辦地方農漁特產品試吃品嚐會,台塑也向大家發出邀請,歡迎共襄盛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