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隊舊金山破土動工新建家園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週二(1月17號)中午,金州勇士隊舊金山的新家「Chase中心」正式破土動工,預計新中心將於2019年完工並投入使用。來看報導。

佔地11英畝的Chase中心,位於舊金山米慎灣。1月17號,上千人參加了破土動工典禮。

金州勇士隊主席與運營長Rick Welts:「我們將建造世界上最偉大的聚集地之一,是舊金山前所未有的世界級多用途的運動和娛樂場所。」

金州勇士隊共同老闆Peter Guber:「今天不是目的地,它只是一種方式。要實現這個夢想,我提醒你一定不要安於現狀,要成為最好的。讓經歷的旅程發出光輝。我們的目標是盡了最大的努力。是展示的時候了,神速。」

Chase中心除了有一萬八千個座位之外,還將配置餐館、咖啡廳、辦公室、和公共廣場,以及一個5.5英畝的公共海濱公園。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即將在2019年開放,Chase中心將締造歷史,不僅是金州勇士的家園,也是全美唯一的百分之百的由私人籌集資金建造的競技場所。」

金州勇士隊教練Steve Kerr:「其實是整個灣區擁有這個球隊,作為特許經營者的監護人有一個巨大的任務,也承擔了巨大的風險,這種財政承諾讓城市無費用,在職業運動裡幾乎是聞所未聞的。」

由於金州勇士隊新址臨近舊金山巨人棒球隊與UCSF醫療中心,Chase中心一旦建成,周圍交通對醫療急救造成的影響曾一度受到質疑。

金州勇士隊老闆與執行長Joe Lacob:「今後我們打算成為好的合作夥伴,不僅對舊金山社區,對整個灣區也同樣。我們非常專注於教育和改善舊金山和奧克蘭的孩子們的生活,我們將繼續這樣做。」

新唐人記者古新語舊金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