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亞裔新年晚宴 弘揚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中國新年即將到來。週末﹐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的一些華人舉辦新年晚宴﹐邀請本地政要和各族裔人士共同體驗中華文化的美好﹐並為在文化領域做出傑出貢獻的團體和個人頒獎。

伴隨優雅的傳統音樂﹐身著美麗唐裝的仕女款款走來。翰墨飄香﹐書畫家提筆揮毫﹐祝福大家雞年吉祥。

這是在美國維州費郡舉辦的一場中國新年晚宴﹐旨在讓各族裔人士共同體驗中華傳統文化的豐富與美好。包括國會議員代表﹑費郡郡長以及來自馬里蘭州的亞太裔官員共同出席。

美國會議員Comstock助理Dave Stegmaier﹕「我要鼓勵你們繼續努力﹐與世界分享中國美好的五千年文化。」

美國維州費郡郡長Kathy Smith﹕「我要向社區致以問候﹐感謝他們的參與﹐並在慶祝新年的時候﹐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主辦方還為多個在文化領域做出傑出貢獻的團體和個人頒獎。其中華府法輪大法佛學會得到文化復興獎。連續多年﹐他們邀請神韻藝術團蒞臨大華府地區演出﹐超過11萬民眾通過神韻了解到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美好。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