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極限滑冰賽首戰 美加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7年01月15日訊】每四年舉行一次的紅牛破冰系列賽,是滑冰的極限運動,周末在法國馬賽舉行的2017年紅牛破冰系列賽中,美國和加拿大選手分別獲得首站男子和女子冠軍。

這是馬賽第一次舉辦紅牛破冰賽,因爲馬賽的氣溫高於冰點,冰道由人工製冷建成,證明這項運動也可以在相對溫暖的城市舉行。

男子首戰決賽在兩名美國選手、一名加拿大選手和一名奧地利選手之間進行。身穿橙色運動服的是前世界冠軍美國選手卡梅倫·納斯(Naasz),選手們在狹窄的340米冰道上飛奔,賽道起伏大,選手需要以接近每小時50公里的速度,克服彎道、坡度,以及障礙等多種考驗,比賽過程極具視覺衝擊。

納斯最終衛冕成功,身穿藍綠色運動服的另一名美國選手麥克斯韋·鄧恩(MAXWELL DUNNE)獲亞軍,加拿大選手克羅斯爾(Croxall)獲第三。

在女子比賽中,加拿大的勒吉兒(Legere)一路領先,奪得冠軍。兩名美國選手歐提(Sydney O’Keefe)和德魯佐(Amanda Trunzo)分獲亞軍和第三名。

第二站比賽下個星期將在芬蘭的俞韋斯屈萊(Jyvaskyla)進行。

新唐人記者徐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