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男孩連續多次飛踢親媽 只因不讓玩手機(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10日訊】近日,一段僅有10秒的視頻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議。視頻中,廣州一名小男孩連續向自己的媽媽飛踢5腳,邊踢邊怒吼,情緒十分激動。看到視頻,網友們紛紛感到震驚與寒心。

據陸媒報導,視頻裡的這幕就發生在廣州某醫院,一名看起來十歲左右的小男孩,連續飛腳踢向自己的媽媽,短短几秒鐘已連踢了5腳。儘管站在一旁的奶奶一直在阻止孫子的暴力行為,但小男孩依然我行我素。據說是因為小男孩的母親想阻止他玩手機


視頻裡的這幕就發生在廣州某醫院,一名看起來十歲左右的小男孩,連續飛腳踢向自己的親媽,短短几秒鐘已連踢了5腳。(視頻截圖)

有專家表示,這種孩子對家長施暴的現象,如今的確是愈來愈多,並指家長一定要有清楚明白的制止措施,讓孩子冷靜後告訴其行為是不對的。

網友紛紛表示,對小男孩的行為難以理解,感到震驚與寒心,非常擔憂這樣大的孩子是否還有教育的餘地。

還有網友表示,其實孩子罵家長的現象都曾經見過,出現這種情況家長都要負很大責任。

「對自己母親動手?可見這個孩子的教育是多麼的失敗!」

「別人家的孩子不好評論,要是我自己家的我可真不慣著!孩子小時候不管,大了就更不聽你的了。現在的人讓孩子接觸手機太早了,除了眼睛的視力問題,更多的還是網路與遊戲的痴迷和不良信息的危害。」

相關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