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微型房車售價不足2萬 內置精緻小廚房

【新唐人2017年01月09日訊】1月7日下午,一輛只有2.4米長的微型房車,首次出現在重慶合眾俱樂部、重慶快易科技有限公司CC房車城市嘉年華上,這輛拖挂房車售價僅1.98萬元,當場就被市民買走。

據陸媒報導,這輛拖挂房車的設計者範邦偉是一名房車發燒友。去年開始自行設計、製作了這輛滴水型微型房車,全車用不鏽鋼製作,長度為2.4米、寬為1.7米、重450公斤。房車前面可住2人,後面是一個精緻的小廚房。


房車前面可住2人,後面是一個精緻的小廚房。(網絡圖片)

報導稱,活動現場還有市民在廚房嘗試煮鴨蛋。不少觀看者對如此微型房車非常感興趣,特別是其低廉的價格,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同。

範邦偉說,微型拖挂房車主要是考慮到停車方便,此車已拿到改裝合格證。他製作出來之後,把車拖到雲、貴、川做了試驗,不僅沒有出任何毛病,在邊遠地區還解決了洗澡的問題。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