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共產黨宣言》是共產黨「殺人」的總宣言

如今的中國大陸,「顛覆國家政權」罪名滿天飛。2015年7月9日以來被抓捕的正義律師王宇、謝燕益、王全璋等,都被扣上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為什麼中共當局對於「顛覆國家政權」情有獨鍾?

隻因為中共的老祖宗馬克思是「顛覆國家政權」的始作俑者。從馬克思主義誕生的第一天起,它就鼓吹「顛覆國家政權」,一代又一代共產黨人,一輩子就做兩件事:一是顛覆國家政權;二是防止「敵人」顛覆國家政權。中共從1921年成立之日起,就開始「顛覆國家政權」,到1949年,終於成功顛覆中華民國政權,此後,就是為防止中共的政權被顛覆而戰,現在已到了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程度。

顛覆國家政權,防止「敵人」顛覆國家政權,都要殺人。其理論根據可追溯到1848年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發表的《共產黨宣言》。這本書的核心教義就是兩個字「殺人」:一是從肉體上殺人,即馬克思鼓吹的「暴力革命」;二是從精神上殺人,即馬克思宣揚的「同傳統的觀念實行最徹底的決裂」。縱觀168年的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史,全世界共產黨就幹了這麼一件事:「殺人」。

從1689年英國「光榮革命」到2017年的今天,328年來,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提出的「顛覆國家政權」理論,在所有資本主義國家都以失敗而告終,卻在第一次世界大戰造成的混亂之際,在俄羅斯找到了可乘之機。1917年,列寧在德國皇帝的資助下回到俄國,開始實施「顛覆國家政權」的計劃。「十月革命」後不久,立即舉行立憲會議選舉,布爾什維克在選舉慘敗!1918年1月5日,列寧下令軍隊血腥鎮壓其他所有政黨。這一天,是俄國大流血的開始。之後,是三年內戰,1300萬人死亡!

(一)蘇聯共產黨三十年代的大清洗。

蘇聯共產黨政權從它成立的第一天起,就不具合法性。為了防止有人「顛覆國家政權」,蘇共內部一直沒有停止血腥的廝殺。

蘇共三十年代的大清洗始於1934年基洛夫被害案,直到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爆發才算告一段落。因為基洛夫當時在蘇共黨內的地位大有超過斯大林之勢,1934年12月1日,基洛夫被暗殺。斯大林利用這個機會,開始了從上到下血洗政敵。

據北京大學徐天新教授《蘇聯30年代大清洗》一文介紹,出席聯共(布)第十七大的1966名代表,1108人因「反革命罪」被逮捕。十七大選出的139名中央委員、候補中央委員,80%被處死。列寧在世時的最後一屆中央政治局委員,即1923年4月第十二次黨代表大會後選舉產生的7名政治局委員,除列寧早就病死外,斯大林將其他5人全部置於死地。1919至1935年選出的31名政治局委員中,20人被殺害。

政府機關也遭到無情的清洗。列寧主持的第一屆「人民委員會」由15人組成,10人被殺害,4人在1933年以前去世,活過這場災難的只有斯大林一人。1935年進入「人民委員會」的26名委員中,20人被處死。1938年初「人民委員會」的28名成員中,20人被殺害。隨著部長、副部長被鎮壓,他們的下屬大多被牽連。1936年10月到1937年3月,大約2000名人民委員部工作人員被逮捕,國防部、重工業部、外交部、國家計委遭到毀滅性打擊。

軍隊也遭到可怕的清洗。20世紀30年代,蘇聯5名元帥,3名遭鎮壓。16名集團軍司令、副司令中的15人,67名軍長中的60人,199名師長中的136人,全部4名空軍高級將領,全部6名海軍上將,15名海軍中將中的9人,全部17名集團軍政委、副政委,29名軍級政委中的25人,全部被殺害。3.5萬名軍官被迫害。大清洗使蘇軍戰鬥受到極大損傷,以至於1941年6月22日希特勒突然出兵蘇聯時,蘇軍全線大潰敗!

蘇共三十年代的「大清洗」究竟抓捕了多少人,殺了多少人,關押了多少人,流放了多少人,沒有準確的記載和答案。1991年6月,蘇聯解體前夕,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克留奇科夫公佈了一個數字:1920年到1953年,蘇聯約有420萬人遭到鎮壓,其中200多萬人是在1937至1938年的「大清洗」中遭到鎮壓的。但曾在蘇聯和葉利欽時代主持過平反工作的雅科夫列夫說,斯大林鎮壓的犧牲者涉及2000萬人,也許還要多。

蘇聯內務部部長雅戈達是斯大林大清洗中的最大幫兇,1938年被斯大林槍殺,他的父母、妻子以及其他親屬都因他而死。雅戈達的繼任者葉若夫,外號「有毒的侏儒」或「血腥的侏儒」,他在大清洗中喊出「寧可錯殺十個,決不漏掉一個」的口號,1940年2月4日,也被斯大林槍殺。

(二)東歐各國共產黨四五十年代的大清洗

1948年至1954年東歐各國共產黨的大清洗,實際上是30年代蘇聯共產黨大清洗的翻版。據統計,這期間,東歐各國被清洗的黨員有250萬,被監禁的有25萬;受害者中:有3位總書記、1位國家元首、幾位副總理、幾十位部長和黨的高官,100名將軍。

隨著二戰的結束,冷戰序幕拉開,為對抗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斯大林的倡議下,1947年,蘇聯、保加利亞、羅馬尼亞、波蘭、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南斯拉夫、法國、義大利九國的共產黨成立了一個國際組織——九國共產黨情報局。蘇聯試圖通過這個組織控制各國共產黨,特別是蘇聯紅軍「解放」的東歐各國共產黨。

然而,南斯拉夫領導人鐵托不甘心完全臣服蘇聯,與斯大林發生衝突。1948年6月,南斯拉夫共產黨被開除出九國共產黨情報局。為防止南斯拉夫的獨立情緒在東歐蔓延,斯大林下令東歐各國大抓「鐵托分子」,並派大員到這些國家坐鎮策劃和督戰,凡是被認為對斯大林不忠的人,統統清洗。

1948年8月,波蘭工人黨總書記哥穆爾卡被解除總書記職務,之後,被清除出黨,逮捕入獄,數萬名黨政官員一道被清洗。1949年5月,阿爾巴尼亞共產黨親南派領導人佐澤被捕,經過不到一個月的秘密審訊,便以「鐵托主義者」的罪名被處決。同年10月15日,匈牙利外交部長拉伊克等4人被送上絞刑架。此後,匈牙利勞動人民黨主席兼國家元首薩卡西奇等被捕。只有950萬人口的匈牙利,竟有150萬人被起訴!

保加利亞共產黨總書記科斯托夫是一向對南共政策表示不滿的人,也被當成「鐵托的代理人」,於1949年12月被送上審判臺,隨後處決。在捷克斯洛伐克,清洗時間最長,波及人員最多,造成的恐怖氣氛最嚴重。從1948年10月到1954年11月,近20萬黨員和預備黨員被開除,233人被判死刑,長期擔任捷共總書記的斯蘭斯基被絞死。

1948年2月,斯大林命令羅馬尼亞共產黨清除「民族主義分子」。當時,羅共內部有3派相互競爭:一是總書記喬治烏•德治領導的「監獄派」;二是以盧卡為代表的「莫斯科局」;三是以帕特勒什卡努、福裡什和科夫裡為代表的「國內派」。羅共總書記喬治烏•德治逮住這個機會,先將「國內派」清洗掉,先後殺了福裡什、帕特勒什卡努,再將「莫斯科局」清洗掉,盧卡被判死刑。

(三)中國共產黨六七十年代的大清洗。

1966年到1976年,由中共黨魁毛澤東發動的十年「文化大革命」,則是蘇共三十年代大清洗,東歐四五十年代大清洗的翻版。按照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的說法,這是「全黨、全軍、全民發瘋的十年」。

文革以1966年打倒「彭真、羅瑞卿、陸定一、楊尚昆反黨集團」開始,以打倒「叛徒、內姦、工賊」劉少奇為第一個大高潮,到1976年10月6日,以毛澤東妻子江青等「四人幫」被抓捕為標誌落幕。葉劍英在中共十二屆一中全會後的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上,曾披露文革遭受迫害及死亡人數:(1)規模性武鬥事件4300多件,死亡12萬多人;(2)250萬幹部被批鬥,30多萬名幹部被非法關押,11萬多名幹部非正常死亡;(3)城市有48萬多各界人士被打成反革命、階級異己分子、修正主義分子、反動學術權威,非正常死亡68萬多人;(4)農村有520多萬地主、富農(包括部分上中農)及家屬被迫害,120萬地主、富農及家屬非正常死亡;(5)1.13億人受到不同程度的政治打擊,55多萬人失蹤。

1966年8月5日,毛澤東發表《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張大字報》,矛頭直指時任中共國家主席劉少奇。1968年10月13日,中共八屆十二中全會通過了《關於叛徒、內姦、工賊劉少奇罪行的審查報告》。會上批判是這樣批判劉少奇的:「在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初期,經過廣大革命群眾和紅衛兵小將的廣泛揭發,專案組的深入調查,大量的物證、人證、旁證,充分證實黨內頭號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劉少奇,是一個埋藏在黨內的叛徒、內姦、工賊,是罪行纍纍的帝國主義、資本主義和國民黨反動派的走狗。」「劉少奇罪大惡極,死有餘辜」。會議決定:撤銷劉少奇黨內外一切職務,永遠開除黨籍。

1969年11月12日6時45分,劉少奇在河南開封去世,身邊沒有親人,骨瘦如柴,頭上蓬亂的白髮有一尺多長,嘴和鼻子已經變形,下頷有一片瘀血。劉少奇死前,已經癱瘓了,還被用繃帶綁在床上6個月,直至死亡。劉少奇遺體在地下室存放幾天後,以「烈性傳染病人」劉衛黃的名義火化。據最高法院1980年9月統計,因劉少奇冤案受株連被錯判的案件多達22053件,涉及2.8萬多人。1979年4月18日,劉少奇案件複查組正式成立。當時劉少奇案有420多卷檔案,加上王光美等人的一些案卷,總共570卷。複查組查了約半年,結果卻發現:這麼多「證據」,全部是偽證。

對十年「文革」如何評價?親歷「文革」苦難的人是百分之百否定。1966年10月9日,中華民國55週年國慶前夕、「文革」發生僅4個多月時,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在《告中共黨人書》中說:「根本上乃是要摧毀中國文化,掃除知識份子,破壞現代文明,並想以其『人民戰爭』的法寶,統制亞洲和世界人類,傚法20年前希特勒的所為,這就是毛澤東『文化大革命』和『紅衛兵造反』的本質與作用。」我以為,這個評價是中肯的。

(四)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瘋狂迫害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因擔心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可能會危及他個人的權和利,聽不進任何真話,一意孤行,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

1992年5月13日,法輪功從長春傳出,以其核心理念「真、善、忍」的巨大威力和袪病健身、淨化身心的奇效,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到1999年「7•20」時,已有上億人學煉法輪功。然而,一夜之間,彷彿天塌地陷一般,中國大陸的所有媒體每天24小時開足馬力,造謠、誣蔑、抹黑法輪功,中華大地再次陷入血雨腥風中。

17年來,成千上萬、幾十萬、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監控、跟蹤、騷擾,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勞教所、少管所、戒毒所、精神病院、監獄、洗腦班。許多人受到各種酷刑折磨:毒打、電擊、背銬、吊銬、手腳連銬、強行灌食、連日剝奪睡眠、強姦、強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等。許多人被迫害致傷、致殘、致瘋、致死、妻離子散、家破人亡。中共迫害法輪功最駭人聽聞的罪行是,大規模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6年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和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和美國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在美國國家記者俱樂部聯合發佈《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最新調查報告》。經調查,3位作者估計,中國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每年約為6至10萬例,2000年至今可能高達150萬例,這些器官的主要來源是法輪功學員。這份長達700頁的最新調查報告,有2400多個腳注,讀者可上網查詢,網址是:www.endorganpillaging.org

鳳凰衛視旗下的《鳳凰週刊》,在2013年11月刊登《中國人體器官買賣的黑幕》一文指出,在過去10年裡,器官移植旅遊在中國興盛,器官幾乎隨叫隨到——「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無需等候、快速配對的奇蹟,國際醫學專家認為:「中國一定存在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甚至活摘器官庫。」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器官」。同年7月27日,超過半數以上的歐洲議會議員簽署了《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2006年中共活摘黑幕曝光以來,美國、歐洲議會、澳洲、義大利、加拿大等相繼通過類似決議案。以色列、西班牙、臺灣還通過立法,阻止本國公民到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

2016年9月20日,澳洲新聞集團以《在中國摘取人體器官的現實》為題,報導了中共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強制體檢,建立活人供體庫,再活摘他們器官的罪惡。該報導9月21日被《紐約郵報》轉載後,成為當天點擊量最高的文章。美聯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華盛頓郵報》、加拿大《環球郵報》、英國《每日郵報》、法國《費加羅報》,瑞典發行量最大的日報《每日新聞》等,都報導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反映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最新記錄影片《活摘——十年調查》,2016年11月19日,在美國休斯頓舉辦全球首映式。加拿大華裔導演李雲翔歷時8年拍攝的記錄片《活摘》(又名《大衛戰紅魔》),曾入選正義電影節,榮獲第74美國廣播電視最高榮譽——皮博迪獎,已在美國國會等眾多國家政府機構和數十個國家的主流電視臺放映,近千萬觀眾觀看過。讀者要想觀看《活摘》(中文版),可登陸:https://vimeo.com/ondemand/humanharvestcn

2016年8月18日至22日,第26屆國際器官移植大會在香港召開。中共新華社等在18日晚發通稿稱,有參加器官移植大會的專家,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對此,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說:「你們都說沒有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麼好啊,兩個大衛寫了報告,在美國國會作了證,你去告人家啊,叫全世界來聽一聽,人家為什麼說你有,然後你也讓全世界聽一聽,你為什麼說你沒有。你為什麼不敢告呢?就是因為你知道你一告,你肯定就完蛋。」

(五)中共正在向「中國共產黨亡」的終點飛奔。

168年前,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中提出「顛覆國家政權」的「殺人」理論,從基點上就是邪的。當時,資本主義正處在青年時期,還沒有步入壯年,更沒有進入老年,直到21世紀的今天,資本主義的美國仍然充滿生機與活力!那時,馬克思就號召「無產階級」發動「暴力革命」殺死他!說一個正在成長中的青年已經老的不行了,必須殺了他。這不是逆天叛道的歪理邪說是什麼?

信奉《共產黨宣言》的布爾什維克,顛覆國家政權,靠的是不擇手段。信奉《共產黨宣言》東歐各國共產黨,顛覆國家政權,靠的是蘇聯紅軍的槍炮。信奉《共產黨宣言》的中共,一開始就靠接受境外勢力的資助,以顛覆中華民國為直接目標。中華民國是1912年1月1日成立的,到1921年中共成立時,才9歲,中共就要「顛覆」它!一直「顛覆」了28年!

如果不是日本入侵,中共可能早就灰飛煙滅了。侵華日軍救了中共的命。八年抗戰中,中華民國將士在前線浴血奮戰,一寸山河一寸血,中共卻在後方養精蓄銳;日軍血洗中華民國首都南京,對陪都重慶狂轟亂炸五年半,卻一次也沒有轟炸中共的老巢——延安;八年抗戰,中華民國陣亡將軍有名有姓者達203位,共軍陣亡將軍僅兩位!好不容易趕走日本人,中華民國上下都渴望休養生息。然而,中共又開始「顛覆國家政權」,給工農兵學商承諾:跟著共產黨干,將來一定有好果子吃,終於在1949年顛覆中華民國。

中共顛覆中華民國後,對外,一直走的是賣國的路。以日本戰爭賠款為例。根據國際法規定,戰敗國的賠償對像是參戰國。二戰結束後,亞洲各參戰國獲得日本戰爭賠款如下:緬甸1.4億美元,菲律賓5.5億美元,印度尼西亞2.23億美元,柬埔寨15億日元,寮國10億日元,越南要了兩次戰爭賠償:未統一前南越要了3900萬美元,統一後又要了85億日元。未參戰的國家馬來西亞要了2500萬新元,韓國要了3億美元。中立國瑞士要了11億日元,西班牙要了20億日元,瑞典要了5億日元,丹麥要了7億日元。唯有最大的受害國的當政者,中共1分錢不要!毛澤東曾講了許多感謝日本侵略者的話。我認為,毛澤東是發自內心感謝侵華日軍的!對內,先消滅地主、富農,再消滅資本家,再剝奪農民,再打斷知識份子的脊樑骨,再整黨內的「敵人」,一場運動接一場運動的整。整的天昏地暗,整的你死我活,如此惡性循環,一直整到今天。路也越走越窄,今天已經走到死胡同的盡頭。

1991年12月25日,聖誕節之夜,在克里姆林宮上空飄揚了69年蘇聯國旗在夜幕下緩緩降落,曾經表面上強大到不可一世的蘇聯亡國,蘇共亡黨,東歐各國共產黨像多米諾骨牌一樣一個接一個倒下。蘇聯東歐各國共產黨,靠血腥「殺人」顛覆得到國家政權,然後靠不斷「殺人」維持國家政權,終究因為反天、反地、反人類、反宇宙、反神佛,而在天意的支配下,「忽喇喇似大廈傾,昏慘慘似燈將盡」,迅速解體,滅亡!

回顧2016年,從北京到全國各地,都處都有手無寸鐵的中國民眾,被中共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抓捕、關押、審判、迫害,走的套路都是斯大林三十年代大清洗的套路。放眼2017年,將會有更多手無寸鐵的中國民眾被中共以「顛覆國家政權」的罪名,抓捕、關押、審判、迫害。因為中共顛覆中華民國,不具合法性,靠欺騙和殺人得來的政權,不得不靠欺騙和殺人來維持,但是,人在做,天在看。中共對外喪權辱國,對內殘酷迫害最善良的民眾,所謂人不治,天必治,中共在這個世間已經再也沒有任何可以繼續存在的理由。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洪吟三》「解体」中寫道:「雷大鳴 雨不停 天翻地覆肅邪靈 百年紅魔一朝去 風雨過後天即明」168年來,共產主義的幽靈從歐洲,飄蕩到俄國,再飄蕩到中國,給全人類帶來了曠古未有的大災難。毛澤東殺害的人,超過了歷史上所有暴君。江澤民下令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更是犯下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2017年,中國共產黨亡,天意也!

(2017年1月6日於美國紐約曼哈頓)

文章來源:作者 文章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