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佳求職城市排名 奧斯汀冠榜首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新的一年,預示著嶄新的開始。如果您打算藉機換份工作,對自己的職場生涯進行重新規劃,德州首府奧斯汀也許會帶給您不俗的機遇。請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2017最佳求職城市排名 奧斯汀冠榜首

理財網站NerdWallet近期對全美100所城市的職場行情進行評比,並公佈了2017年最佳求職城市排名。德州奧斯汀位居榜首,達拉斯近郊的Irving市則名列第九。其他進入前十名的城市還包括:科羅拉多州丹佛(Denvor),田納西州納什維爾(Nashville),華盛頓州西雅圖(Seattle),北卡的杜倫Durham,喬治亞州亞特蘭大(Atlanta),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內布拉斯加州林肯(Lincoln),以及北卡的羅利(Raleigh)。該評比數據來自聯邦政府,綜合考量了失業率,勞動力增長,工資中位數,房租價格等因素。前10名城市多數為技術或醫療行業中心,其中一半為州府。9所城市中,年齡在20-29歲的千禧代年輕人比例均超過全美平均值。

2. 休市新添5條直飛航線 2017旅遊更方便

休斯頓機場近期共新添5條直飛航線,為人們2017年的旅遊計劃提供不少便利。1. 聯合航空(UnitedAirlines)12月初開通從喬治布什國際機場到古巴哈瓦那的每週航線(機票起價$519)。2.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10月份將休斯頓至莫斯科的直達航班取消,轉而開闢到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新航線(票價為$707)。3.聯合航空從休斯頓到佛羅裡達州邁阿密的新直飛航班起價僅$87。4.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2017年3月即將開通從Hobby機場到內布拉斯加州奧瑪哈(Omaha)的直達航班,機票起價$108。5.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 開通從喬治布什國際機場到奧克蘭(Auckland)的直達航班,機票促銷期間起價$1,178,特價截止日期為1月20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