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私人爆竹廠爆炸 現場一片狼藉 已2人死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今天(24日)下午13時左右,河北唐山豐潤區燕子河村一私人爆竹廠發生爆炸。現場濃煙瀰漫,地被炸出大坑,一片狼藉,並發現殘肢。當地官方稱,目前已有2人死亡。

據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消息,12月24日13時許,豐潤區白官屯鎮燕子河村發生爆竹爆炸。事故原因系由個人私藏煙花爆竹爆炸所致,已造成2人死亡,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從網友上傳的一段視頻顯示,現場有房屋倒塌,多處廢墟中冒出煙霧,視頻中稱「有人被埋」。

陸媒引述現場目擊者表示,附近居民房屋門窗都被震碎,「房子都崩沒了,附近居民都在現場看,有警察在維持秩序。」

當地網民表示,涉事廠房及附近居民房屋都被震塌,冒出的濃煙在離現場甚遠的公路處都可清晰看見。有多名居民稱,事發時曾聽到巨響,人們紛紛在網上打探消息。

當地公安部門初步調查發現,爆炸的位置是一家非法生產煙花爆竹的小作坊。

(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