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由李東生落馬照片想到中共拍攝作假一幕

在真相資料上看到李東生著裝公安部官服的照片,讓我想起2010年夏天看到的可笑的一幕,而且感覺那位高官就像是李東生(因為時間太長,當時也沒有很留意)。

那年夏天的某一天中午,我騎著自行車去一位朋友處,經過武漢市武勝路立交橋拐彎的時候,突然背後傳來鼓掌的聲音,因為武漢的夏天天氣很熱,又是中午,馬路上也沒有什麼人,我回頭一看,幾個交警模樣的人排成一列站在立交橋下面,然後一輛麵包車駛過來了(這一幕是我很驚奇的,人還未到先有鼓掌的聲音),那麵包車一看就是上級視察用的專車,裡面絕對的開著空調,玻璃是那種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能看到外面的那種。接著從車上下來一位著裝跟李東生落馬照片著裝一樣的官員,白色的警服,後面有其他人物陸續在下來。

我當時覺得沒見過這種白色的警服,我想要不就是省級要不就是部級官員才能穿的服裝,那一排警察(應該是交警,我記不大清楚)鼓掌聲更大,這位官員下車後一個一個的跟列隊的警察握手,旁邊至少有三個攝像的立馬「啪」「啪」「啪」拍攝,其實馬路旁邊沒有別的行人,靠路邊好像有一輛吉普車,應該是送先列隊的那幾個警察的,我當時覺得這是一場作秀而已,就那麼幾個人表演,一大堆的攝像採訪模樣的,而且還覺得這當官的為什麼不在人多的時候表演,是不是壞事做多了不敢見老百姓,要在這沒人的時候表演。我感覺到很好笑無聊就繼續往前慢慢騎,也偶爾回頭,一會就看到那個官員上車,大概就那麼幾分鐘完事。

這場表演我想無非是宣傳這官員天氣多熱還冒著酷熱看望什麼什麼基層,實際上就這麼幾分鐘而已,而他們一直是呆在有空調的麵包車上的。現場完全都是臨時安排的,後來我再經過那裏一個警察都看不到。

現在看到李東生落馬的照片,我的映射中覺得那個人很像李東生,但是因為當時沒有留意,也不知道這個李東生是啥人物,加上時間很久,所以不能很確定。我沒有查李東生2010年是否去過武漢,但是我第一眼看到李東生落馬的照片的時候覺得好像在哪兒見過。後來想起這個官服就是那一年看到的。

不管那位官員是否是李東生,我想說的是,中共官員的作秀就是這麼做的,就這麼敢做,從我看到的場景就不難理解央視的「自焚」造假,那對這些官員來說很容易,想怎麼拍就這麼拍,只要給錢,許多人可以昧著良心拍攝,而且很積極的去做這種假大空的宣傳。這種事情對中共體制下的拍攝人員見怪不怪,就像「活摘器官」,對於那些沒有良知的醫生來說也是見怪不怪。

2005-2007年,我有一位年輕同事的媽媽在武漢同濟醫院當醫生,當時活摘器官這件事情剛剛曝光,我問這位同事是否知道有活摘器官的事情,他很自豪的說很正常啊,活摘犯人的器官是很正常的事情啊,他們早就知道,他們家好像很有錢。這些人說這些話的時候眼不眨心不跳的。

所以說中共央視的新聞,你還能相信多少?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