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工作均增1.7% 洛城2% 舊金山2.8%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據最新公佈的統計結果顯示,去年洛杉磯私營企業工作增長率達2%,超過了全國平均的1.7%。而佛羅里達州的德通納海灘(Daytona Beach),以5.6%的工作增長率,在全美排名第一。

根據美國城市商業雜誌(American City Business Journals)針對有五十萬以上居民的106個私營企業勞工市場的統計分析,從2015年10月到2016年10月,全美只有六個地區呈現負成長或零成長。

洛杉磯的工作增長超過10.1萬,總工作量達530萬個,在全美排第44位。其周邊的千橡市、河濱市和聖貝納迪諾的增長率都約為1.3%。

聖地亞哥的增長率則和洛杉磯一樣,達2%,有超過2.3萬個新增工作,總工作量達119萬個。

北加州莫德斯托(Modesto)的增長率為3.7%,屬全加州最高,在全美排名第12。其西側的聖荷西增加了近3.3萬份工作,增長率為3.4%。而舊金山-奧克蘭地區則增加了近5.6萬份工作,成長率達2.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