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政府維持50億元精神衛生基金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週三,加拿大心理障礙協會(MDSC)讚賞聯邦政府支持對心理健康有針對性的資助,並強烈鼓勵衛生部長Jane Philpott維持聯邦政府在未來10年對心理健康領域的50億元投資,以解決影響到所有加拿大人的問題。

作為精神衛生服務和規劃的領導者,MDSC認為,迫切需要一種有效的方法解決加拿大人的精神健康問題。通過協調和有針對性的工作,使投資有效地應用到衛生保健系統。

MDSC全國執行董事Phil Upshall說:「 MDSC希望聯邦政府承諾本週達成的健康協議,認識到精神疾病對加拿大人健康的重大影響。我們知道,精神疾病每年導致加拿大經濟損失超過510億美元,精神衛生服務所需的資金不能滿足需求。Philpott部長應繼續支持對精神衛生服務有針對性的投資。」

MDSC認為,心理健康問題影響了所有加拿大人。 70%的精神病患者在18歲以前發病。早期干預將對年輕一代的健康產生積極影響。投資早期精神衛生服務將有利於病症的更快恢復和管理,並將大大降低慢性精神疾病相關成本。 50億元的投資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