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男機上鬧韓空姐 美流行歌手出手救

【新唐人2016年12月22日訊】一架從河內飛往首爾的航班上,一名男子糾纏一名空姐長達4小時,美國流行歌手馬克斯出手,用繩索綁住這名鬧事男子,並批評大韓航空的空乘人員缺乏安全訓練。

大韓航空(Korean Air)12月21日維護自己的員工,表示空乘人員受過良好培訓,知道如何處理棘手的乘客。

12月20日(星期二),一架大韓航空從越南首都河內飛往韓國首爾的飛機上,一名帶眼鏡的男乘客與身邊的一名乘客發生口角,並且不斷「挑事」。一名空姐前來試圖安撫、控制這名34歲的眼鏡男,然而4個小時過去了,空姐仍無法平息這一情況。

從53歲的美國流行歌手馬克斯(Richard Marx)的妻子、美國電視主持人富恩特斯(Daisy Fuentes)在Instagram上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眼鏡男一度抓住空姐的頭髮,另一名空姐試圖用電擊槍控制這名男子。

富恩特斯介紹,空乘人員三度試圖用繩子捆住這名眼鏡男,但都失敗。最後,馬克斯和另一名乘客出手,制服男子,並用繩子綁住這名男子,讓機上其他乘客大鬆一口氣。

「我們旁邊的一個乘客攻擊其他乘客和空乘人員。空乘人員完全訓練失敗。」馬克斯在推特上吐槽,他在臉書上表示,有2名乘客和1名空姐受傷,同時飛機上只有空姐,沒有空少。

事件發生在大韓航空飛行人員因薪資談判失敗,即將舉行大規模罷工的前2天。從12月22日起,大韓航空的空乘人員將開始罷工,並持續到12月31日,預計將有超過130個航班被取消。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