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理工雙語教師 州大獲520萬 增課程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十二月上旬,加州州立大學宣布,加州教師認證委員會(California Commission on Teacher Credentialing)向該系統17所分校提供4年制教師文憑課程撥款,以緩解加州教師短缺的問題。

此次撥款一共520萬美元,其中洛杉磯、長灘、富樂屯、波莫納等南加分校,會各自獲得二十多萬美元的撥款。撥款將刺激其他16所分校增設4年制教師課程,這些課程將從2018年秋季開始招收學生,將使想取得教師資格的學生,節省一年的求學時間與約兩萬美元的學雜費用。

加州州立大學各分校,各自獲得二十多萬的撥款:洛杉磯25萬、長灘25萬、富樂屯24萬、波莫納24.6萬、多明戈山22.7萬。

撥款將用於擴大理工科(STEM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和獲得雙語證書的教師人數,這些領域是全加州最缺教師的專業。

此外,攻讀教師學位的學生還可以申請1.6萬美元的州和聯邦補助。

目前包括長灘分校等七所州大分校已經開設了4年制教師課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