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停車很麻煩? 手機APP來幫忙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在紐約停車一直以來是使民眾非常頭痛的事情。一款新的手機軟件幫助節省人們的停車時間。一起來看。

紐約市街道兩旁的這種停車計時器,需要司機一定要看準停車要求。而且如果想要延長停車時間,還要再來充值。現在,有了一種更方便的支付停車費用的方式。

在手機上下載安裝這款名叫Parkmobile的應用軟件,設置帳號和密碼,輸入車牌號碼並充值最低$25的費用即可。停車時間結束之前會有提示音,讓紐約市民停車更方便。

紐約交通部長Polly Trottenberg:「好消息是,如果你在室內,可以直接操作延長停車時間,但是如果用舊系統的話,還要回到室外,重新買票,放在車中。」

這項新系統已經在曼哈頓的14到59街使用,預計在2017年夏天將會覆蓋紐約市全部的85,000個停車點。

紐約市交通局長Polly Trottenberg:「我們將會保留舊的停車系統,但會增加新的系統。」

Parkmobile業務發展總監Jon Ziglar:「這使得紐約市民可以更靈活的選擇停車的方式。」

紐約市警察局也可以通過這項新系統,遠程發放違規停車罰款單。

世界上很多城市已經率先使用了這項技術,紐約市也從本月開始免費向公民開放。

新唐人記者舒雅、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