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停车很麻烦? 手机APP来帮忙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讯】在纽约停车一直以来是使民众非常头痛的事情。一款新的手机软件帮助节省人们的停车时间。一起来看。

纽约市街道两旁的这种停车计时器,需要司机一定要看准停车要求。而且如果想要延长停车时间,还要再来充值。现在,有了一种更方便的支付停车费用的方式。

在手机上下载安装这款名叫Parkmobile的应用软件,设置账号和密码,输入车牌号码并充值最低$25的费用即可。停车时间结束之前会有提示音,让纽约市民停车更方便。

纽约交通部长Polly Trottenberg:“好消息是,如果你在室内,可以直接操作延长停车时间,但是如果用旧系统的话,还要回到室外,重新买票,放在车中。”

这项新系统已经在曼哈顿的14到59街使用,预计在2017年夏天将会覆盖纽约市全部的85,000个停车点。

纽约市交通局长Polly Trottenberg:“我们将会保留旧的停车系统,但会增加新的系统。”

Parkmobile业务发展总监Jon Ziglar:“这使得纽约市民可以更灵活的选择停车的方式。”

纽约市警察局也可以通过这项新系统,远程发放违规停车罚款单。

世界上很多城市已经率先使用了这项技术,纽约市也从本月开始免费向公民开放。

新唐人记者舒雅、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