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長投資5億 創造生命科學領域就業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想在明年找工作的紐約人,可以考慮新興行業,生命科學領域。今天(12月13日)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撥款5億美元,投資生命科學的研究項目,同時創造大量工作機會。

紐約市長白思豪撥款5億美元的項目LifeSci NYC,要將紐約打造成全球領先的生命科學研究城市,同時創造1萬6千個工作,和1千個帶薪實習機會,平均年薪可達7萬5千美元。

紐約市長白思豪:「人們都關心基本生活開銷,生命科學行業可以解決這個麻煩,當你提到生命科學的工作,就代表收入好的工作」。

新項目包括興建新校區,研製新型疫苗,藥物,假肢以及開發診斷軟件。

除了研究工作,新項目還可創造7千4百個建築工作,25億美元的經濟產出,吸引65億美元的投資,以及10億美元的稅收。

30%的工作職位只需要高中或副學士學位,50%需要大學學位。

感興趣的民眾可以上網了解。
www.lifesci.nyc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