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老人新概念 多倫多耆暉會獲多獎項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加拿大素來有老人和孩子天堂之稱,多倫多耆暉會更是為多病的老人們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務,為此獲得了多個獎項。

看著這些老人一張張笑臉,對加拿大是老人的天堂有了更深的理解。

耆暉會居民 Lynda Ally:”我來這裡,可以看醫生,可以理療,我還可以到藥店取藥。”

耆暉會發展及信息主管Edith Lam:”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個上門的護理服務 。我們希望配合家人讓老人們的退休生活是一個快樂的生活。”

耆暉會這種服務概念得到社會多方面的讚許和認同,還得到不同的獎項,包括首席行政總監梁樂欣獲得的卓越領袖獎。

首席行政總監梁樂欣:“我自己得到這個獎項,我希望將這個模式能夠推廣出去給現存的其他同行機構能夠採納”

許多社區人士出席了獲獎慶祝活動,這個活動同時也是為了感謝社區各界支持與員工和社工付出和努力。

而對這些員工和社工而言,最大的鼓勵就是來自老人們的感激。

耆暉會居民 Lynda Ally:“這裡每一個人都感恩,他們是如此善良的人們。”

新唐人記者 嚴楓長城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