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HORIZON獎 大學一年級在校生不要錯過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星期二,加拿大科技博物館聯合基金會推出新獎項,以鼓勵接受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STEAM)高等教育的加拿大青年

最多將有7名在STEAM領域學習的加拿大學生獲獎,每人獎金為2萬5千元。7名獲獎者中將包括兩名土著學生。獲獎者將飛往渥太華,參加第一屆年度國家科學和創新盛會。現已開始申請,申請截止日期是2017年1月9日。

STEAM Horizo 獎由加拿大自然科學和工程研究委員會(NSERC)、Shopify、Indspire、Facebook、Vintage Wings、CBC / Radio-Canada和VLN等單位聯合提供。

申請人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加拿大公民或加拿大永久居民。

截止2017年1月9日年齡在16〜18歲。

確認有能力達成如科學展覽會獲勝者、參與者,獲專利的發明或所有者,或在一定程度上參與如建立編碼俱樂部,創建交互式藝術設施等。

平均學術水平在85%以上。

準備在加拿大大學或學院的STEAM領域註冊或大學第一年在校生。

申請截止日期為2017年1月9日。點擊申請或了解更多信息。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新唐人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