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ton純.美源水 爲肌膚抗老 抗皺 抑菌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韓國一個菁英團隊花了20年研究,從如水晶、瑪瑙等三百種高效藥晶石中精研出粉末,再通過千度高溫過濾,讓能量溶於水中,成為抗氧化、抗衰老純天然負離子液體-Puriton 純.美源水

Puriton 純.美源水 CEO金光浩:「Puriton 是在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物質,不含任何抗生素的純天然物質,具備突出的治療效果。」

這項美國本土製造的產品,經美國FDA(食品藥監局)認證,是唯一獲得國家藥品驗證號(NDC)的純礦物美容品。

Puriton 純.美源水 CEO金光浩:「可將FDA指定的有害健康的五類細菌,在一天內消滅掉, 並在七天內沒有復活。」

驚人的是,純.美源水不但殺死壞菌,還能一天內再增加10%的好菌。

爾灣大學醫學研究員 Jai-Hyun Kim博士:「我從來沒見過任何其他產品的那種效果。」

美源水產生的負離子數量,是市面上最好的礦泉水的五倍左右,能幫活化肌膚、深度排毒淨化,並有效改善重金屬污染。

Stanton 大學副校長 Ellen Hyuneun Lee:「人們開始問我做了什麼?是去SPA或做臉?我的肌膚更好,看起來更年輕。」

見證者 Hannah Kim:「Puriton 純.美源水幫我解決所有皮膚問題,我的粉刺痘痘消失,毛囊炎也不再出現了。」

見證者 Jason Koo:「十五年前我開始掉髮、頭髮變細,用了約六週,我頭髮變得粗多了。」

該公司目前有三類產品,包括臉部、全身美源水與眼藥水。

熱線 1-888-988-192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