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見李奧納多 談環境之餘答應看紀錄片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川普週三會見了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和他的基金會執行長,討論環保相關的工作機會,以及如何能提振美國經濟。李奧納多還送給川普一份他的環保紀錄片。

週三這場川普與李奧納多的會面,是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基金會(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的執行長塔瑪寧(Terry Tamminen)證實,他們不只會見川普,同時還有伊凡卡以及川普團隊的其他成員。

塔瑪寧表示:「我們的對話聚焦在,如何建設並營運商用、家用的可再生能源,來創造數百萬可靠的美國就業機會。」

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11月6號在好萊塢電影獎上,以監製《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拿下「最佳紀錄片」。當時,他曾說了這麼一段話,要大家不要投給川普。

2016好萊塢電影獎(Hollywood Film Awards)最佳紀錄片得主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我們一起用公民的力量做對的事,11月8號請大家投票,投給相信氣候變遷的候選人。」

如今川普當選總統,李奧納多還送給川普一份這個得獎的環保紀錄片,川普則答應會觀看。塔瑪寧表示,在這次大約90分鐘的交談中,川普傾聽了他們的建議,還提出雙方下個月再會面一次。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