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獲選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美國《時代》週刊週三將2016年度風雲人物的頭銜給了川普,稱他不僅將成為自由世界的領袖,也將給全球的政治秩序帶來新的變革。

《時代》週刊在公告中稱,「對於那些相信一切都會因此變得更美好的人來說,川普的勝選,是對根深蒂固且傲慢無禮的統治階層的一個遲來的呵斥。」

川普在隨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獲選年度風雲人物對自己是一個莫大的榮譽。

《時代》週刊當天也公佈了在曼哈頓川普大樓對川普以及他的競選團隊的幕後採訪。

美國候選總統川普:「這是一個非常謙卑的經歷。作爲一個熱愛這個國家的人,我可以對你說,她是一個大國,同時也是比其它很多國家都更強大的國家。」

川普將美國稱爲地球上最非凡的國度,但人們卻正在目睹這個國度的衰落。

美國候選總統川普:「我們不想失去這個國家,我不想失去她。那些爲我投票的人們,我們把他們稱爲被遺忘的人,他們都是偉大的人,但這些建造了這個國家的人們卻已被遺忘。」

今年《時代》週刊年度風雲人物的候選人衆多,但正如《時代》週刊所指出的,川普毫無疑問是本年度風雲人物。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