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警察局長就職 宣誓保護市民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今天中午,休斯頓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在市政廳宣誓就職。他表示將竭盡所能,保護市民。來到休斯頓之前,他在奧斯汀做了9年的警察局長,一直以親民著稱。到休斯頓任職後,他希望增加與休斯頓市民的互動。

休斯頓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我Art Acevedo,鄭重宣誓,將忠實履行休斯頓警察局長的職責,將發揮我所有的能力,保衛與守護美國、德州和休斯頓市的法制。」

市長特納對Acevedo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將警察局長徽章交由Acevedo的妻子,請她為丈夫配戴。

Acevedo表示,將致力於保護休斯頓的安全,並希望增加與市民的互動。

休斯頓新任警察局長Art Acevedo:「拯救生命很重要,保障大家的安全很重要,所以減少犯罪將是重點。接下來的幾天、幾週、幾個月,你會看到一名看得見的警察局長,到處都會看得到我,我剛參加了感恩節遊行。我還在做巡邏,因為接近這些前線最重要的事情。」

市長特納呼籲整個休斯頓市通力合作,共同改善治安。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單靠警察局長一個人的力量解決不了所有的犯罪問題。需要我們所有人,社區、商家、房主、公寓住戶,每一個人都與執法機構合作,讓城市成為可能達到的最安全的城市。」

Acevedo2007年成為奧斯汀警察局長,以親民著稱,經常參加社區會議,學校,俱樂部,公眾聽證會等等。他支持慈善事業,反對校園持槍法案,並在逮捕罪犯時手段強硬。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