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8歲女童慘死 生前電告祖母 校車遲到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8歲女孩上週三失蹤後發現慘遭蹂躪的屍體。警方週日抓捕嫌犯,並表示女童生前致電祖母,吐槽校車遲到。

11月28日(週一),伊利諾伊州瑞馳蘭德縣(Richland)巡迴法庭收監現年53歲來自奧爾尼(Olney)的拉眉(Glenn R. Ramey),法官設定拉眉的保釋金為1千萬美元。拉眉11月27日(週日)被捕,他涉嫌謀殺了8歲女孩薩波瑞納(Sabrina Stauffenberg)。

根據檢察官陳述,薩波瑞納11月23日(上週三)撥電話給祖母,吐槽校車晚了。薩波瑞納的祖母隨即撥打電話給自己常去的教堂,之後再撥電話給孫女,打算叫她回家的時候,發現薩波瑞納的電話沒人接聽,讓祖母很擔心,馬上報警。

警方根據薩波瑞納的手機訊號定位,在奧爾尼最南端的一個醋加工廠找到了這名8歲女孩的屍體,檢察官表示,薩波瑞納生前遭到很大傷害,其中包括性侵。

週日,警方實施了抓捕,並表示拉眉23日誘騙薩波瑞納,將其帶走並實施犯罪。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