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同行送祝福 法拉盛聖誕樹雨中點亮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一年一度的法拉盛聖誕樹點燈儀式,今天傍晚舉行,隨記者到現場去看一看。

觀眾朋友,我現在所在的位置呢,是在美國紐約的法拉盛圖書館前面,今天法拉盛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但是絲毫沒有阻止主辦單位法拉盛發展中心,要點亮這一棵節日之樹——聖誕樹的熱情。

「5、4、3、2、1」隨著倒數,法拉盛圖書館前這棵30多呎高的聖誕樹,在雨中點亮。來自20小學的學生,唱起經典的聖誕歌曲。歌聲伴隨著聖誕樹點點的燈光,在風雨中,為法拉盛的民眾送出祝福

法拉盛華人社區中心共同主席桑海偉:「華人社區中心,祝大家節日快樂!」

大紐約眷村聯誼會會長王小燕:「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聖誕佳節,節日快樂!」

大紐約眷村聯誼會會員李少華:「節日快樂!」

淅淅瀝瀝的小雨,也無法阻擋前來觀禮的民眾,他們開心地在聖誕樹前拍照,留下美好瞬間。

觀看點燈儀式的小觀眾Floris:「聖誕漂亮!喜歡!」

觀看點燈儀式的觀眾陳女士:「今天帶寶寶出來看點燈的儀式,挺有意義的。」

法拉盛發展中心傅鶴鳴發起的這個點燈傳統,今年已經走到第16年。「節慶樹」的點亮,為即將到來的嚴冬,奏響美麗的音符﹐給法拉盛民眾帶來節日的氣氛。它將一直閃亮到除夕之夜﹐明年的1月27日。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